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展示和谐家庭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中国·天津母亲文化周活动之一的“和谐家庭风采展示”大赛,昨天在本市实验剧场举行。

  上台表演的15个家庭是从全市18个区县的近万个家庭中选拔产生的。各区县妇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设专人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精心准备,反复排练。参加昨天决赛的作品大多由参赛家庭自编、自导、自演,如西青区孙思红一家的参赛的作品《孩子宝贝》就是由父
亲作词、母亲作曲。作品以声乐、器乐、舞蹈等艺术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母亲,赞美和谐,展示了津门家庭的多才多艺。

  来自东丽区的马秀兰家庭和大港的尚峰家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分别被河西、静海、北辰、南开的家庭获得,另评选出三等奖若干名。据悉,大赛还将选出优秀家庭节目参加母亲文化周的汇报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