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性感亮相 遭洋汉拖手揽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可盈性感亮相遭洋汉拖手揽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章小蕙和郭可盈以性感打扮出席上海一派对,一名洋汉以邀请合照为由亲近,章小蕙较为“幸运”,只是被握一下玉手,郭可盈则遭揽腰,兼十指紧扣不放,不过,可盈实时甩开对方的手。

  前晚钟丽缇、张文慈、余安安、陈慧珊、周汶锜和温碧霞均劲骚性感,抛胸露背各出奇谋,令派对场内气氛热爆。当中以锺丽缇的粉红色DeepV装,火并张文慈的“终极性感”,最为热血沸腾,连黄宗泽都被钟丽缇所吸引,指她是自己读书时代的梦中情人,两人合照时黄宗泽更面红害羞。今日(十九日)生日的钟丽缇,
说自从二十一岁生日后便不再重视生日,不过今年刚好是中秋节,便顺道返北京庆祝中秋。

  穿上PatriziaPete晚装的张文慈,形容一身打扮是她的“终极性感”,吸引全场男士注意。章小蕙真空演绎Lanvin透视装,隐约透现胸前乳贴,对于被外籍人士邀请合照及握手,她说:”我是布景板!“她并不忘透露近况,指拍卖古董家俬和古董衫反应很好,每星期收到五至六位数字的支票,收获甚丰,年底将会拍剧,因时间无法兼顾,已辞去购物台的工作。

  至于遭拖手揽腰的郭可盈,则说:“如果对方好过分会推开他,但他是热情,可以接受,其实这种事经常发生,徐子淇就试过被人亲脸。”(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