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旭演唱韩文版 向王蓉下PK挑战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14 中国新闻网
陈旭演唱韩文版向王蓉下PK挑战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最近网络歌手陈旭比较忙,刚刚在韩国STREETJAN国际舞蹈大赛中获得第三名,由他演唱的韩文版《老鼠爱大米》也已经在韩国播出并即将出版。上周末,这位歌手针对前不久对《老鼠爱大米》颇有微词的歌手王蓉发出PK战书。

  当天,春风得意的陈旭在北京举行了他的新专辑《陈旭VS蛟龙》的签售仪式。对于自己的新专辑,陈旭并没有多说,而是很高兴地展示自己在韩国获得舞蹈大赛第三名的亮晶晶的奖牌。据说,STREETJAN国际舞蹈大赛是韩国最权威的舞蹈比赛,也是
全世界舞蹈高手向往的大赛,而且这是该项比赛举办的最后一届。陈旭说:“我是参加比赛的所有选中惟一的中国人。”

  随后,他还透露:自己韩文版的《老鼠爱大米》也已经开始在韩国各地的电台电视台播放,同名专辑也将发行。

  前不久,歌手王蓉的新歌《水煮鱼》被人指称抄袭《老鼠爱大米》,而王蓉对此进行了反击,称其是“低年级水平”并称要“净化网络”。陈旭刚刚唱了韩文版“老鼠歌”而替自己的师兄杨臣刚鸣不平,并向王蓉发出了“PK挑战书”,决意与“水煮鱼”决一雌雄。挑战书称,本人建议在金秋10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选择一个合适的电视台摆设PK擂台,比试PK内容,建议上至天文地理,下至比试唱功和舞功,即席作曲填词,表演影视才艺。胜败的结果,若我败阵,当拜王小姐为“师姐”,若王小姐不慎失手,呼我一声“师兄”便可。(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