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归来苏州开唱 周杰伦为新专辑搁浅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34 新华网

  前夜,从威尼斯赶回的周杰伦在中秋前夜举办了自己回到中国的首场演唱会,继续自己的巡回之旅,此站到达苏州,虽然近在咫尺的上海刚刚热演,不过苏州演唱会依然火爆异常,Jay觉得:“歌迷距离舞台很近,感觉是最热情的一地。”演唱会后杰伦抽时间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心情大好的他,不仅对先前惹来网络歌迷骂战的韩国小天王RAIN与自己的广告之争,回应觉得“最受伤的还是歌迷自己”,同时也拿出信心表示归根结底“最好的还是华人的音乐,有中国人的地方音乐一定是最好的”给自己打气,为已经推迟发行的新专辑道歉,
并希望能够集中精力在下半年用自己的音乐表达。据悉,接下来两周杰伦将前往北方哈尔滨和南方深圳举办演唱会,其中30日深圳演唱会的舞台横置在体育场中间,“要创造一个最大舞台的纪录”。

  选择战音乐对决电影

  由于去威尼斯宣传《头文字D》,周杰伦的电影能力备受看好,他自己也萌发投资一部《艋(舟甲)》的意向,他说:“其实这是一部黑色暴力风格的电影,类似《以父之名》,我很喜欢的题材。”不过由于目前已经推迟了自己唱片的发行,档期也不配合,所以杰伦说:“这部戏可能需要暂时等等,我还是准备先完成专辑和巡回

演唱会,网络上已经有歌迷骂我不务正业,要我快点发片,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加油,毕竟音乐才是我的本行。”——杰伦说得坦然,看来媒体原本很期待的小天王独立投资电影只能暂时“搁浅”。

  不过对于自己的新专辑,杰伦依然提出很犀利的观点,他说:“我觉得此次我的专辑风格不会变,我是一个很坚持的人,但是音乐的元素、情节都要增加很多东西;我觉得我就好像一个导演,你看到这部电影就会知道是哪个导演拍的,但是每一部也都有情节元素上的不同,我觉得这个就是风格——我希望我的唱片也要这样。”看来经历了颇为顺利的电影演出,周杰伦对于电影的兴趣已经越来越大。

  争夺战RAIN对决JAY

  此前媒体广泛炒作的韩国小天王RAIN和周杰伦之间的广告争夺战,已经甚嚣尘上,其中双方歌迷也一度因为意见不合而在网络上互相“骂战”。JAY昨天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此事,希望歌迷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中了“别人的诡计”。JAY大方表态自己曾经两次见过RAIN,一次是在北京的颁奖礼上,而一次则在泰国的慈善活动上——他评价说:“他是一个跳舞很好的男生,真的很会跳舞。”至于问到杰伦的舞蹈能否和RAIN比较,杰伦也颇有风度地说:“其实我应该和他不是一类的人,我应该算是创作型的音乐人,跳舞只是演唱会上需要,我平时还是用创作取胜。”

  对于这件事情被炒作到如今地步,杰伦说:“刚开始只是看到少数的媒体写,并没有在意,后来竟然越来越多,其实艺人的工作安排都由公司决定,很多事情都是一些人的诡计———最终受害的最可怜的还是歌迷,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冷静不要中计。”(记者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