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的尾巴在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6 重庆晚报

  大明星摆谱,耍耍大牌也就罢了。可笑的是,有些人本来和明星无亲无故,甚至连“打秋风”的份儿也没,还偏要恨不得长条尾巴出来摇一摇,狗仗人势一番。

  苏菲·玛索来了,她给中国记者的见面礼是“迟到”。其实并非她在故作姿态,而是我们的主办方安排有问题。主持人强调提问、拍照的N条纪律N大注意,就去掉大部分时间,其目的不外乎防止苏菲受惊扰。结果呢?当苏菲被问起如果记者过于热情会不会反感时,她
愣了一下答:你们冷落我才不习惯呢。

  苏菲和北京影迷见面时,遇到有人上前与之合影索要签名,常有黑头发黄皮肤的保安把影迷粗暴拉开。为了保护法国贵宾不受“骚扰”,保安不仅把苏菲前呼后拥,还对周围的影迷怒目而视、严密监控。用对同胞的粗暴来保障自己的“安全”,也不知看在眼里的苏菲是怎样的想法。

  咱是礼仪之邦的大国国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自然要招待好客人,保护客人的安全。但是,记者跟影迷又不是恐怖分子。再说了,待客之道里哪一条是“摇尾巴”?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