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佳明搞怪模特大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2 重庆晚报
李佳明搞怪模特大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在连续8天的女模小组晋级赛后,CCTV模特大赛男模比赛即将隆重登场。从全国12个分赛区入围总决赛的41名男选手,将为争夺首位CCTV模特电视大赛男模冠军发起冲击。一直担任主持人的李佳明更以搞怪的作风,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和历届大赛不同,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不只限于女模特,首次加入了男模的选拔。这也使得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舞台上第一次出现阳刚、健美的男模选手。据悉,男选手已于9月5日全部在北京集中,他们完成了抽签、量体、试装等基本准备工作后,就投入到训练中。
经过短期的严格训练和台步练习,选手整体水平已有明显提高。

  据悉,明后日连续两晚,CCTV—2将现场直播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男模比赛。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