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态重要 郭可盈:选美活动的弊端是过于功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5 新华网
  “选美比赛确实是通向成名的捷径,但成为明星后,并不见得就能在娱乐圈中一帆风顺。”前日下午,曾在1993年香港小姐选举中获“最具演艺潜质奖”的郭可盈悄然现身长沙。原本她已接受星姐节目组邀请,担任2005年星姐选举总决赛评委,但因总决赛时间调整,而她的档期无法配合,郭可盈此次特意到湖南娱乐频道表示“非常遗憾这次错过了星姐选举,希望今后有机会”。
心态重要郭可盈:选美活动的弊端是过于功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在选美出身的郭可盈看来,选美活动有利有弊。她认为,在选美活动中,光有漂亮的面孔、完美的曲线是不行的,还必须有
内涵。“我比较喜欢有内涵的佳丽,因为这种女孩在言行举止上,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认为,选美比赛可以改变自己,让人变得更加勇敢更加自信,“通过比赛,会发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发现的不足,而为了让自己更加完善,便会不断努力改善自己。比赛虽然很残酷,却可以让人更加勇敢、坚强、自信。”而选美活动的弊端则是过于功利。郭可盈说,许多相貌姣好的女孩都会对演艺圈十分向往,而选美比赛是通向迅速成名的捷径,加上现在选美活动非常多,这为很多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带来了机遇,“可是演艺圈其实很复杂,通过这种途径成为艺人后,如果光有机遇没有实力,星途会变得非常坎坷。”她强调,保持良好的心态,注重个人修养十分重要。

  郭可盈谦虚地说,自己能出名完全是靠运气,入行12年来,她几乎都是扮演坚强、干练、善良的女性,“我接到的每个剧本都非常好,使我的观众缘非常好,这对我的星途有很大的帮助。”(记者龙玲)(来源: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