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美奖上演PK 今晚CCTV6将延时播出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37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隆重举行,CCTV-6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22:00,为广大中国观众呈现此次颁奖典礼现场的盛况。与以往历届相比,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奏响一曲别具匠心的主题,而且极有可能成为经典,载入艾美奖的史册。

  “艾美”也要上演PK 短信投票决定最佳歌手

  以往演唱电影歌曲一直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但在电视颁奖礼上并不常见,本届艾美奖将改变这种状况。在9月19日举行的颁奖礼上,电视明星和歌手将伴随着上一季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上演一场“主题曲现场大PK”,观众则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来投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歌曲。

  颁奖礼将在地风火乐队和“黑眼豌豆”乐队共同献唱的一曲《九月》中隆重开幕。随后,《弗吉尼亚·马尔斯》的主演克里斯汀·贝尔将作为惟一的独唱演员登场,演唱《名望》的主题歌,其余的歌曲都是二重唱:《波士顿法律》的主演威廉·沙特尔和歌剧演员范·斯塔德一起演唱《星际迷航》的主题歌;《威尔和格蕾丝》的主演摩根·穆拉利和《学徒》的主持人特拉姆将携手唱响《绿英亩》的主题歌;《犯罪现场》的主演加里·杜尔登和R&B歌手玛西·加里将共同演绎《杰瑞逊一家》的主题曲《继续前进》……

  晚会的执行制作肯·厄里奇介绍说:“有些电视主题曲几乎和剧集一样令人难忘。在今年的艾美奖上重新唱响这些歌曲,会唤起人们的回忆,创造一个个美妙的时刻。我们相信,由此今年的艾美奖将更加值得观众收看,从中享受娱乐。”

  纪念飓风受害者 颁奖礼人人戴州花

  本届颁奖典礼的筹备阶段正逢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遭受史上罕见的飓风袭击,为了纪念飓风灾难的受害者,所有的颁奖人和表演者都将佩戴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州花——木兰花,三个小时的节目中,观众还可以获悉支援灾后重建工作的方式。

  此次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在这之前,艾伦·德詹尼斯曾成功主持过两届艾美奖,其中一次是在2001年,那一年的艾美奖曾因为9·11两次延期,但艾伦·德詹尼斯仍然充分发挥自己的幽默才智,将颁奖典礼一次次推向高潮。而这次的主持工作对她来说,却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因为艾伦·德詹尼斯本人就是土生土长的路易斯安那人,在这场灾难中她也不幸地失去了亲人。

  《绝望的主妇》脱颖而出 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在此次艾美奖的提名名单方面,今年刚与美国观众见面的连续剧新贵《绝望的主妇》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15项提名,这其中除了历来分量最重的最佳喜剧片提名外,三位女主角泰瑞·海切尔、弗莉蒂·赫夫曼和玛西娅·克罗斯更瓜分了最佳喜剧类女主角提名的三席,此外,该剧集在摄影、剧本、服装、音乐、客座明星等各类别提名中也均有斩获,足见其雄厚的总体实力。与《绝望的主妇》平分秋色的还有征战艾美的“老将”《威尔与格雷斯》,迄今为止,《威尔与格雷斯》已播出七季,这位艾美奖的常客也获得了喜剧类杰出导演、最佳喜剧类男主角、最佳喜剧类男配角、最佳喜剧类女配角奖等15项提名。已宣告剧终的《人人都爱雷蒙德》紧随其后,这部播出时间长达九年的喜剧片以13项提名作为它在艾美奖的谢幕演出。

  其他的著名剧集如《双面女间谍》、《急诊室的故事》、《24小时》、《犯罪现场》、《六英尺下》等也各获数项提名,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黑道家族》则因为放映时间的问题,错过了本届艾美奖的提名。

  27个奖项终将花落谁家,CCTV-6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22:00,为您一一揭开谜底,聚焦“艾美奖”,关注CCTV-6电影频道!

  第57届艾美奖完全提名名单

  喜剧类最佳剧本奖:

  《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巴比·阿德勒、布莱德·克波兰德、吉姆·万利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马克·切瑞

  《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菲利普·罗森塔尔等

  剧情类最佳剧本奖:

  《豪斯医生》(House),戴维·斯多

  《迷失》(Lost),杰弗里·利波

  《迷失》(Lost),戴维·福瑞

  《救救我》(Rescue Me),彼得·托兰等

  《火线》(The Wire),戴维·西蒙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贾森·贝特曼

  《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雷·罗马诺

  《修道士》(Monk),托尼·沙赫布

  《实习医生》(Scrubs),扎克·布莱夫

  《威尔与格雷斯》(Will & Grace),艾瑞克·迈考马克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詹姆斯·斯佩德

  《死木》(Deadwood),伊安·迈克肖恩

  《豪斯医生》(House),休·劳里

  《精神病医师赫夫》(Huff),汉克·阿扎利亚

  《24小时》(24),基夫·萨瑟兰

  电视短剧或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

  《猫王》(Elvis),乔纳森·雷·麦耶斯

  《帝国的倾覆》(Empire Falls),埃德·哈里斯

  《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The Life And Death Of Peter Sellers),杰里夫·拉什

  《温泉》(Warm Springs),肯尼斯·布莱纳夫)

  《羊毛帽》(The Wool Cap),威廉·麦西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玛西娅·克罗斯、泰瑞·海切尔、弗莉蒂·赫夫曼、帕特丽夏·希顿

  《马尔柯姆的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简·卡契马瑞克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双面女间谍》(Alias),詹妮弗·加纳

  《法律与秩序:特别单元》(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玛莉丝卡·哈吉塔

  《灵媒辑凶》(Medium),帕特丽夏·阿奎特

  《盾牌》(The Shield),格伦·克罗斯

  《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弗朗西斯·康罗伊(来源:央视国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