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7届艾美奖上午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36 扬子晚报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18日晚(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有“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7届艾美奖27个主要奖项的颁奖仪式,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ShrineAuditorium拉开大幕。美国脱口秀节目女皇艾伦·德杰尼勒斯担纲主持,现场嘉宾除了电视剧界的演员外,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性格演员查理·辛以及著名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等纷纷亮相。

  美国时间当晚八点,晚会在黑眼睛豆豆和球风火两支乐队的合唱中开场。本届艾美奖
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刚刚播出一季的ABC电视台最新连续剧《欲乱绝情妻》又译《绝望主妇》)。年初在金球奖上一鸣惊人的《绝望主妇》在艾美奖上同样大出风头,获得有史以来最多的15项提名,与征战艾美的“老将”《威尔与格雷斯》平分秋色,成为颁奖现场最大的夺奖热门。

  在喜剧类剧集单元,《绝望主妇》与《发展受阻》、《人人都爱雷蒙德》及《威尔与格雷斯》在重要奖项上展开对决。新片《绝望主妇》以美国中产阶级郊区主妇生活为题材,虽然不乏惊悚元素,却仍被划归“喜剧”单元,获得了分量颇重的最佳喜剧片提名,竞争对手则是卫冕冠军《发展受阻》及《人人都爱雷蒙德》。截至记者发稿时,《绝望主妇》已拿下了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奖,四位绝望主妇之一的弗莉蒂·赫夫曼也毫无悬念地摘取了本届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而《人人都爱雷蒙德》拿下了喜剧类剧集最佳男、女配角奖。喜剧类剧集的最佳编剧奖则出人意料地落入《发展受阻》编剧囊中。

  在剧情类剧集单元的争夺中,ABC的新剧《迷失》和《六尺之下》、《24小时》、《白宫风云》和《死林》一决高下。巧合的是ABC新剧《迷失》与喜剧类的《绝望主妇》一样拿下了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则花落《豪斯医生》,威廉·夏纳与布利茨·丹娜则分别凭《波士顿法律》和《Huff》剧集拿下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配角奖。

  截至记者发稿时,艾美奖颁奖典礼仍在进行之中。本报记者 蒋玮盖瑞特获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布利茨·丹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