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新片将全裸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36 扬子晚报

  现在全世界的女粉丝们最感兴趣的是布拉德·皮特的新片何时能上映,因为有媒体透露,皮特将在片中突破以往的极限,全裸出镜。

  这部名为《TheAssassinationOfJesseJamesByTheCowardRobertFord》的影片,讲述了性格怯懦的罗伯特·福特,加入黑帮后,对老大杰士·詹姆斯所作所为越来越愤慨,所以秘密酝酿了一个刺杀他的计划。

  布拉德扮演黑帮头目杰士·詹姆斯——一名西部快枪手,很符合他一贯的英雄形象。但是观众最期待的,恐怕不是他英姿飒爽的掏枪动作,而是他的全裸场景。尽管在史诗巨片《特洛伊》(Troy)中皮特有过大胆的激情裸戏,但是有报道说,在这部正在加拿大紧张拍摄的影片中,皮特将为艺术牺牲更多。

  知情人称:“剧本中有一场皮特沐浴的全裸戏,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这都是相当长的裸戏。”文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