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翰揪心扮欢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30 北京晚报

  电视连续剧《欢颜》刚刚在北京台播出,这是继《婚前四周半》之后,李宗翰与胡静的再度合作,演绎一段让人荡气回肠的上世纪30年代的爱情故事。

  李宗翰说,拍《欢颜》从始至终给人一种很揪心的感觉,不是那种大喜大悲,更多的是那个时代留给人的无奈。“拍着拍着我就总觉得堵得慌,好多场戏我都压抑得想大哭出来。为此我曾与导演发生过争执,我说能不能放一点,哪怕他狂一点,别那么太压抑,但导演反
复说那个年代的人就是这个样子,什么叫有情人不能成眷属,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了给欢众看,生活本身就是这么的残酷。”李宗翰说,拍完《欢颜》就像上了一场情感思想教育课。

  《欢颜》是李宗翰与胡静的第二次合作,有人曾评价《婚前四周半》是他们俩人的热身赛,而这次的再度携手又好了许多,“很多人觉得我们非常融合,他们甚至相信柯茹和玉洛君就是李宗翰和胡静。”

  “《欢颜》是我们俩人失眠最多的时候,胡静睡不着经常来找我要安眠药吃,吃了之后第二天又跑来“恶狠狠”地骂我:李宗翰你看我的眼睛,吃了你的药我变成了大熊猫,两只眼睛全是黑眼圈。而且胡静如果头一天晚上失眠,第二天就会不自觉地跟我发点儿小脾气,我一定会好言好语笑脸相陪,哄到她开心为止,因为我们都知道,其实为这部戏我们都承担了相同的压力,这个压力不是担心这部戏能不能大红,而是这部戏对我们俩人来讲都是一种挑战,在一天之内,你可能要跨越30年的时空,早上还演小姑娘,晚上就步履蹒跚,如何尽快让自己从一种状态抽离出来,快速地融入另一种状态,这是一件让人兴奋又痛苦万分的事情。

  在《欢颜》播出之际,李宗翰又在反映30年代的民歌传奇剧《茉莉花》中饰演林唯贤,这是一个浪漫、唯美、情感丰富又命运多舛的富家子,曾固守着自己纯情、宁静的音乐世界,但父辈的争斗让他卷入了一场无休无止的家族恩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