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人民警察艺术节圆满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1 天津日报

  展示公安民警新形象张浩赵荣君

  本报讯(记者张浩赵荣君)本市第五届人民警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影视作品交响音乐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举行。公安部政治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为本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最佳协作单位颁奖。

  本届人民警察文化艺术节自6月28日开幕以来历时近三个月,先后组织举办了艺术开幕式暨“激情广场·警民一家亲”大型演唱会、“欢乐警营”公安题材小品相声比赛、“剑盾之光”公安民警摄影展、“蓝盾之声”合唱音乐会、“蓝盾梨园情”京剧演唱会、“新时期公安精神”主题辩论竞争赛、公安民警家庭风采大赛和影视作品交响音乐会等八项活动。

  本届艺术节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旨,突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天津的主题,通过各种艺术、文化形式,展示了新时期我市公安民警队伍的新形象和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在公安机关内部和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