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57届艾美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1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昨日上午,有“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结果,《大家都爱雷蒙德》确实被众评委再爱了一次,一举夺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大奖。首次入围艾美奖的《疯狂主妇》,只捧走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剧情类最佳剧集则由《迷失》获得。

  弗莉蒂·赫夫曼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喜剧类电视剧《疯狂主妇》中,扮演一名压倒一切的家庭主妇。帕特丽夏·阿奎特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播出的电视剧《灵媒缉凶》中,扮演一名专门解决犯罪问题的精神医师。她们分别获得喜剧类和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托尼·谢尔博凭在《神探阿蒙》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

  詹姆斯·斯佩德因为在《波士顿法律》中成功塑造了一名律师形象,而获得剧情类剧集的最佳男主角称号,这是他连续第二年捧走这一奖项。

  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拿奖的演员包括:《大家都爱雷蒙德》一剧的布拉德·盖瑞特和多瑞斯·罗伯茨,《波士顿法律》一剧的威廉·夏纳,他们都获得了本类电视剧集的最佳配角奖。

  布利茨·丹娜靠着在《精神病医师赫夫》中的表现,而获得了剧情类剧集的最佳女配角奖。

  另外,男演员保罗·纽曼凭《帝国的崩塌》一片,而获得短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奖,简·亚历山大同样凭《温泉疗养院》一片,而获短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