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请世界级制作人 李泉在沪拍MV旧琴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1 新华网

  对4岁开始学琴的李泉而言,没有什么比那架“启蒙钢琴”更有感情了。昨天,在新专辑主打歌《没有你了》MV拍摄现场,他毫不犹豫地从家搬来了这架已有些破旧的钢琴,抚琴而歌。

  昨天15:00,当记者赶到西区一座有些年头的小洋楼时,坐在摄像机前的李泉,正挥汗如雨地弹着钢琴。配合周围的怀旧氛围,记者发现,李泉所用的钢琴似乎有些陈旧,没有锃
亮的黑色油漆,裸露的木头已是暗黄色,钢琴上部已被打开,一问才知,这架钢琴的确有些年头了。李泉告诉记者:“这是陪伴我从4岁学琴到现在的一架钢琴,今天,我特意从家里运过来,因为导演说拍MV的环境比较怀旧,我想这架钢琴正合适。”李泉感慨道,如今弹着这架“启蒙钢琴”,回忆小时候背着父母偷偷抚琴演奏当时的流行歌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据记者了解,下个月,李泉即将推出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此次,他邀请到当今韩国小天王RAIN的御用制作人Bang、新加坡金奖音乐制作人李亻思松和内地制作人缪森,帮助自己共同来打造这张新专辑。当然,李泉还是承担了专辑中7首歌的创作,整张专辑融入了拉丁乐、西班牙乐、小夜曲、爵士乐等多种不同的音乐元素。(记者高磊)(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