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孪生兄弟助阵“杨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3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2》中,孪生兄弟相声演员吴迪、吴跃在其中的两集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同样有着像杨光一样的快乐生活的哥俩告诉记者,在电视剧中,他们领会到了快乐的真谛,并准备和身边的人一起制造快乐,感染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吴迪和吴跃向记者介绍,他们在《杨光的快乐生活2》中扮演了一对专门刁难杨光的保安,自己不太“富裕”的身高和同样在剧中扮演保安的大个子陈寒柏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因为太横还和杨光动起手来,最终两败俱伤是肯定的了。脑子里一直有包袱的吴跃恶作剧地说:“我们哥俩一穿上保安制服,立刻有了感觉——先试试这身衣服管不管用,谁知道在小区里假装呼来喝去一通,还真灵!”

  开设了全国第一家双胞胎文化俱乐部、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过角色,也曾经是央视“非常6+1”明星的吴迪和吴跃,坦言在充满笑声的电视剧中悟出了很多东西。“生活就应该是充满阳光的,就如同我们成立的双胞胎文化俱乐部,也是要将我们的乐观和朝气传达给身边的人。”吴跃说:“我们的双胞胎文化俱乐部成立以来,组织了捐款、表演等不少公益活动。现在我们想举办一个双胞胎文化节,在全市范围内招募有才艺特长、各个年龄层的双胞胎加入到我们的俱乐部中来,一起举办一台晚会。我们的双胞胎文化俱乐部是全国第一家,这个文化节也将是一个首创,要让全国都看到天津双胞胎群体的风貌。”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