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家诚颁出“收山令” 勒令徐子淇退出娱乐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地产大亨难容“戏子”媳妇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究竟是“明星”的光环比较耀眼还是“少奶奶”的身份比较吸引?徐子淇如今正面临这个选择。

  徐子淇与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的二公子李家诚拍拖一年多,双方都见过家长,李兆基还大赞徐子淇是“好女孩”。表面上徐子淇已经得到“未来公公”的认可,但毕竟李家算是“大户人家”,而徐子淇却身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于是,男友李家诚多次要求女友退出娱乐圈,日前两人更当众为此起争执。

  催促女友换工作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周三晚8时左
右,徐子淇与李家诚到中环名店逛街。两名穿西装的保镖在店外守候,而两人就漫步到男装部。期间李家诚突然发问:“又说找工作?什么时候去见工啊?”徐子淇嘟囔着回答:“我已经在找了,给我一点时间吧……”

  警觉性十足的李家诚看到有陌生人(杂志的记者)走近他们,立刻闭嘴,并叫来贴身保镖,不让旁人靠近自己。不过,保镖到达后,他便继续向徐子淇“训话”,而且越说脸色越不佳,徐子淇却很少回应他,只是面露不悦之色。直到晚上9时许,两人才离开名店,到附近的餐厅吃饭。由于之前被男友不断训话,徐子淇在吃饭的一个多小时内,表现得十分沉默,而李家诚则大部分时间都在讲电话,两人几乎没有交谈,似乎在冷战。
李家诚颁出“收山令” 勒令徐子淇退出娱乐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明星蹉跎岁月

  据徐子淇的闺中密友透露,李家诚已经多次要求徐子淇退出娱乐圈。理由是她去年在英国伦敦经济学院经济系以优秀成绩毕业,并于今年完成了传理系的硕士课程,李家诚认为她应该找一份可以学以致用的工作,不想她在娱乐圈蹉跎岁月。但事实上,李家诚也受到了父亲的压力,李兆基已经默认了徐子淇“媳妇”的身份,并且希望对方能够尽早脱离娱乐圈这个“大染缸”。

  密友还表示,徐子淇已经“听话”地积极四处找工作,打算在短期内退出娱乐圈,“洗底”等嫁人。
李家诚颁出“收山令” 勒令徐子淇退出娱乐圈(组图)
矢口否认“收山”

  中秋节当天,徐子淇出席一个公开活动,被问到这是不是最后一次在娱乐圈工作,她即时否认说:“当然不是啦!而且我和男友从来没有吵过架。就算我‘收山’也不关他的事,其实是我一直想试新的工作,他也很支持我。”

  徐子淇透露自己希望转做公关或市场策划的工作,已经开始寄求职信,但绝对不会往男友公司求职:“我们公私分明,何况我想做PR(公关),不是搞地产。他都有自己的PR了!”

  收入相去甚远

  由于徐子淇的“理想”是做一名公关,杂志记者为她算了一笔账,认为她如果退出娱乐圈的话,收入将与现在相去甚远。据业内人士透露,徐子淇拥有硕士学位,要找一份高薪工作并不是很难,若她加入大公司做公关,每月的薪水最多三四万港元,这对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硕士毕业生来说已经是非常可观的了。但是对于徐子淇来说,这个数目却少得可怜,因为她如今在娱乐圈每个月的平均收入都超过20万港元。不过,能够成为“李太太”,区区20万月薪又算得了什么呢?

  收山前狂接Job

  14岁就入行的徐子淇,是圈中炙手可热的模特,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她为多个国际品牌走时装秀,也频频出席公开活动,曝光率十分高,为的就是在“收山”之前大捞一笔。

  8月4日:丰泽电器宣传活动约4万元(港元,下同)

  8月20日:迪士尼手机记者会约4万元

  8月25日:ZARA秋冬时装表演约5万元

  8月25日:MarcJacobs时装展约5万元

  8月26日:DKNY2005秋季时装表演约6万元

  9月2日:Gucci2005秋季系列时装表演约8万元

  9月5日:Sisley秋冬时装表演约6万元

  总收入:38万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