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底生活10天创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意大利一对男女潜水员在海底生活10天之后于9月17日下午浮出水面,创下连续在海底停留最久的世界纪录。

  据悉,37岁的巴尔巴雷西与29岁的门萨于9月7日潜入建在意大利中部海岸外的蓬扎岛海域内8米深的海底设施内。这一设施内除了装置一些观测及研究设备之外,还有倒置的床,以防潜水员睡觉时浮到水面上,有椅子、沙发、防水电视、书籍及健身脚踏车等。潜水人员每天的作息尽量维持与在陆地上一样,并每天接受医学检测。

  巴尔巴雷西与门萨在浮出水面后显得有些疲累及轻微脱水现象,其他健康情况大致
良好。他们表示,在海底最难熬的是冰冷的海水,但是海底的世界非常美丽。

  这次海底生活是为了帮助罗马一所医院进行研究计划,对人体浸泡海水的情况进行监测。该研究计划总共耗费38万欧元。(芷颖)
海底生活10天创纪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