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日本上映报捷 裴勇俊墙里开花墙外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1 新华网
《外出》日本上映报捷裴勇俊墙里开花墙外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主演的《外出》在韩国上映时,票房受挫于同期上映的电影,不过前日在日本公映票房则报捷,预计总票房收入达30亿日元,总算争回一口气!

  上周六日本上映的电影,势均力敌,《外出》力敌周杰伦的《头文字D》、仲间由纪惠的《SHI鄄NOBI》、内山理名的《深红》及伊东美与陈柏霖的《恋爱地图》。面对大敌当前,仲间、内山、伊东与陈柏霖在新片上映日,亲自到戏院造势,仲间还扬言《SHINOBI》可收20亿日元(约1.4亿港币),并宣布荷里活片商会重拍美版,但论气势《外出》始终赢九条街。


  据电影公司透露,《外出》日本首日观众入场人次高达15万,两天票房达3.5亿日元(约2400万港币),预售券亦突破25万张,预计总票房收入达30亿日元(约2.1亿港币),誓必打破《野蛮师姐》的20亿日元(约1.4亿万港币)票房纪录,成为日本上映票房收入最高的韩国电影!电影公司更扬言,《外出》有机会打破《英雄》的40亿日元(约2.8亿港币)票房成为亚洲电影之冠。

  前日,《外出》在日本400间戏院上映,在东京日比谷戏院外,有300人通宵排队等入场,开门后,大班日本师奶Fans即冲入戏院抢购《外出》的商品,令一天内销售额达1000万日元(约70万港币),Fans更大排长龙争相抚摸和拍摄俊哥的掌印,其中有不少Fans专程从意大利返日捧俊哥场,他们表示至少要看三次《外出》,观众方面,差不多99%是女性。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