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姐与影帝之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整个夏天以来,北美的观众对喜剧的喜爱超过了任何一类影片。在上周末新上映的影片中,“美国甜心”瑞茜·威瑟斯朋的浪漫攻势击败了之前很被看好的尼古拉斯·凯奇亲自担任制片兼主演的《战争之王》,《宛如天堂》一跃成为榜首。

  尽管好莱坞从来不缺金发俏佳人,可瑞茜凭借她的招牌笑容当之无愧地成为新一代美国甜心。从《律政俏佳人》系列到《情归阿拉巴马》,由她主演的3部浪漫喜剧都在首映周票房超过2000万美元。《宛如天堂》讲述了一个另类人鬼恋的故事,但与《人鬼情未了》的哀伤婉约不同,它既借鉴了多部
经典鬼魂类电影的桥断,又不忘调侃幽默,使得影片有一点轻松、一点随意、一点浪漫、一点感动,看它的感觉,就是“宛如天堂”。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一贯钟爱充满矛盾的角色,《战争之王》吸引他的原因也正在于此。他在片中扮演的军火大亨,“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角色。一方面他是个唯利是图的军火商,他的所作所为间接伤害了许多人;而另一方面他做这一切的动机却始终是善良的,为了爱情,为了亲人,他一步步走向毁灭。这个角色很有深度。用我的话说,就是‘善良的恶魔’。”《战争之王》被作为好莱坞秋季档的第一部重头戏登陆北美,但首周票房却没有超过1000万美元,对此,凯奇在早前就表示,“我不期望这部影片能获得高票房,但我希望能够让看过影片的观众进行思考。”(秦玉)

  《宛如天堂》
甜姐与影帝之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美票房排行榜(9月16日至18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美元)

  1 《宛如天堂》1650

  2 《驱魔》1530

  3 《战争之王》920

  4 《40岁的老处男》906

  5 《狼来了》460

  (数据来自专业电影网站IMDB.com)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