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新专辑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9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久未发片的孙楠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新专辑《忘不了你》,华纳同门金海心、叶蓓、王婧、美眉组合等前来捧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友们也在比赛前赶来祝贺孙楠发片。

  在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孙楠第一次参与选曲环节,与制作人一起PK候选歌曲。主打歌《忘不了你》是国际创作天后黛安·华伦的作品,这是她第一次将自己的作品交给一位华
人男歌手演唱,黛安·华伦说自己没想到孙楠能把歌曲演绎得这么好,黛安·华伦的肯定大大增强了孙楠走国际路线的决心。

  昨晚9点,孙楠在朝阳公园举行了新专辑的首唱会,黛安·华伦、成龙、谭咏麟等巨星同时视频盛赞孙楠。羽泉、杨坤、沙宝亮等当红歌手到场祝贺,与孙楠一同去西藏登山的明星队员张朝阳、谢娜、李艾、姜培琳现场笑谈孙楠在雪山的趣事。孙楠与幸运歌迷在首唱会上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与嘉宾合唱的专辑主打歌《只要有你一起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