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难敌“雷蒙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18日晚8点(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电视界的“奥斯卡”美国艾美奖在洛杉矶揭晓,现场颁发了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28个奖项。此前的大热门、刚刚播出一季的ABC电视台的连续剧《欲乱绝情妻》又译《绝望主妇》)仅获得了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导演两个奖项。分量最重的喜剧类最佳剧集奖颁给了今年已经完美谢幕的《人人都爱雷蒙德》,剧情类剧集的最佳剧集奖则颁给ABC电视台首次入围艾美奖的新剧《迷失》。

  《疯狂主妇》痛失最有分量奖项

  此前《疯狂主妇》一直
被视为今年艾美奖最大的黑马,囊括了15项提名的骄人成绩让该剧在美国著名的SkyBet网站胜负赔率的预测中名列首位。但遗憾的是,艾美奖评委会似乎对这部刚刚播放了一季的喜剧并不感冒,《疯狂主妇》的失意再次印证了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协会著名的“炒剩饭”习惯,即评奖时尤其青睐以往的提名者,而对只播放第一季的剧集一般不屑。如此一来,刚刚播放完第九季也是最后一季的《人人都爱雷蒙德》,继2003年艾美奖后再次摘取喜剧类最佳剧集倒显得并不偶然。

  最佳演员奖项分布平均

  除了喜剧类与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外,艾美奖最引人注目的奖项无疑是最佳男女主角与最佳男女配角奖。本届艾美奖《绝望主妇》中的弗莉蒂·赫夫曼捧回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托尼·谢尔博凭借其在《神探阿蒙》中的优异演技夺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剧情类剧集的最佳男女主角则分别由《波士顿法律》中的詹姆斯·斯佩德和《灵媒缉凶》中的帕特丽夏·阿奎特摘走。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由《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两位配角布拉德·盖瑞特和多瑞斯·罗伯茨收入囊中。基本上所有颁给演员的奖项都属于平均分配。

  女明星穿着现场pk

  昨日,随着艾美奖奖项的一一公布,女明星的装束在同一时段也接受着媒体的现场评奖。美国《人物》杂志别出心裁地评出了本届艾美奖最佳与最差发型奖。《绝望主妇》中的玛西娅·克罗斯虽然无缘最佳女主角奖,却因一头火红卷发的出挑发型获得一致好评,荣居最佳发型榜首。而刚刚摘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帕特丽夏·阿奎特却因过于“堂皇”的发型而惨遭恶评,拿了个最差发型奖。本报记者 蒋玮
“疯狂主妇”难敌“雷蒙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玛西娅·克罗斯

“疯狂主妇”难敌“雷蒙德”(组图)
帕特丽夏·阿奎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