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苟伟:音乐路上“越陷越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01 新民晚报

  去年“我型我秀”比赛中脱颖而出之后,苟伟拜师求艺,不断积累。在积蓄力量一年之后,昨天终于把首张专辑《越陷越深》呈现在人们面前。由于已经陆续出席过各种公开演出活动,他的歌声也颇得人缘,所以,昨天下午在新天地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居然引来不少“粉丝”等候签名。

  面对歌迷和唱片界众人,苟伟也不敢怠慢,新专辑发布会变成了他的演唱会。他不仅
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越陷越深》,还与去年在“我型我秀”比赛中同台角逐胜出的冠军张杰,一起合作演唱了两人只花了5天就共同创作完成的《北斗星的爱》。令现场歌迷兴奋不已的是,苟伟的师傅、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也与苟伟合唱了一曲粤语版的《光辉岁月》。

  说起首张专辑名称的用意,苟伟透露道,这是他希望能在自己喜欢的音乐道路上“越陷越深”,也希望支持他的歌迷在他用心制作的音乐里“越陷越深”。

  本报记者 杨建国 实习生 程天一

  苟伟昨天在上海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