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饶舌歌手莉儿金入狱 黑美人坚强面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26 中国新闻网
美国饶舌歌手莉儿金入狱黑美人坚强面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外电报道,昨天下午,美国著名饶舌女歌手,格莱美奖得主莉儿金(LilKim)被送往联邦感化中心,开始长达366天的牢狱生活。

  2001年莉儿金与保镖及经济人在纽约接受完电台专访后,与另一群说唱歌手发生争执,最后演变成枪击案件。今年3月份,莉儿金由于袒护前经纪人,在这起枪击案的审理上作了伪证,罪名成立,被判入狱366天,缓期执行。

  莉儿金的律师表示,像她这样的明星在拘留中心处境将非常危险。许多犯人一向都喜欢欺负明星罪犯。

  莉儿金的妈妈,亲友伤心的
为她送行,然而,莉儿金非常坚强,微笑着对妈妈说:“不要哭,要坚强。”莉儿金在公开声明中说:“今天,我的人生将进入一个新的传奇,我期待着自己将变得更加坚强。我会在监狱中继续我的音乐创作……我走出监狱后,要成为一个更坚强,自信的女人。”(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