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龄成了问题《逃之夭夭》、《美丽上海》难冲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深圳影市两部新片上映票房失意,一部是苏菲·玛索主演的《逃之夭夭》,另一部是王祖贤主演的《美丽上海》。在新南国影城和嘉禾影城,《逃之夭夭》只卖出8万多元,《美丽上海》只卖出7万多元,分别排在票房排行榜的第三、四名。第一、二名依然被《绝密飞行》和《世界之战》所占领。

  尽管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影片《逃之夭夭》口碑不错,除苏菲·玛索的动人演绎外
,上周她本人还亲自从巴黎飞到北京,出席了该片在中国的首映礼。不过,《逃之夭夭》却在票房上没有取得预想的收获,据发行方的一位人士说,这与苏菲·玛索的观众群偏老有关。

  同样,王祖贤主演的《美丽上海》票房也差强人意。除了王祖贤的号召力,该片女主角之一的顾美华,也凭借此片获得了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该片还在银川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影片奖。但影片讲述上海一个没落贵族家庭里一个遗孀和4个孩子各自不同的生活状态,对青少年观众吸引力不大,因而票房有所流失。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