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已得到“李太太”头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9月11日,陶子和李李仁以及双方父母出现在台北骥园餐厅,而作为证婚人的蓝心湄和介绍人任贤齐的老婆Tina也随行陪同。幸福的陶子告诉记者:“我俩没有打算这么快就结婚,但我妈妈却十分着急,而这段时间我们两人刚好有假期,所以就结婚了。”陶子还坦言,这辈子能被别人叫李太太是自己最想得到的头衔。而对于外界传言陶子是未婚先孕,陶子昨天否认,而李李仁表示急着娶陶子,不是因为陶子怀孕了而是害怕失去陶子,所以先娶过门“套牢”她。

  据了解,陶晶莹、李李仁还没有正式到户政所办理结婚登记,不过根据台湾地区的婚姻规定,只要结婚双方有举办公开的仪式,有两个以上的证婚人就可以结成正式的夫妻。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