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口不留情:吴宗宪比阿Q盲目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中秋这一天,许多深圳的听众被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播出的“飞扬之声·两岸传情”特别节目所吸引。跨越海峡两岸18小时不间断连线,蔡琴、李宗盛、费玉清、胡瓜、蔡康永等名人倾情参与,在“K歌我最红”环节当中,台湾天王级艺人胡瓜更是大抖猛料。

  本来“K歌我最红”节目将连线台湾主持界的一哥吴宗宪,但由于临时突发的事件却使
得吴宗宪被迫失约。据了解,中秋节前,吴宗宪被打案告破,台湾狗仔队追到拍戏现场盘问,双方发生冲突,吴宗宪因此情绪大受影响,暂时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所以和飞扬971约好的中秋连线只好临时取消。

  虽然吴宗宪人没到,但胡瓜却在节目中第一时间爆出吴宗宪早前被打事件的破案情况。“他当时是晚上跑到一个茶楼的时候,与两个正在喝茶的女子发生口角,哪知道这两人的亲戚是黑道的,当时就叫人过来开扁了。”胡瓜同时提醒艺人,“自己生活干净就不要怕狗仔队拍,不要到了晚上就出去喝花酒。”他说,红得发紫的吴宗宪不过是一个只比阿Q多了一些盲目自信的主持人,“他还不像阿Q,阿Q是勤勤恳恳,他(吴宗宪)当然也很努力,但是他是用放大镜在看自己的成绩”。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