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亮剑》亮出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央视1套《亮剑》出手不凡,仅上映一周就登上了冠军宝座。该剧讲述的是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直到他1955年受衔为止。因导演《和平年代》而名声大噪的张前执导该剧,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塑造了3个硬汉形象。此外,“海岩女郎”童蕾、孙俪、于娜的集体加盟,也让这部男人戏萦绕着缕缕柔情。可以说是一部具有深厚历史感、史诗感的人物传记片。

  《爱在有情天》在深视2套电视剧频道播出,极有观众缘,是上周收视亚军。该剧既是一部“言情剧”,也是一个展示大家族兴亡荣衰的“宅门戏”,马景涛和陈秀雯在剧中谈了一场催人泪下的“生死恋”。马景涛饰演的沈悠然,是一个心里有着梦想并对爱情锲而不舍的热血青年,观众会怜悯于他的哀,会折服于他的强。陈秀雯饰演的阮曼清命运坎坷,特别是女性观众为她同喜同泣。湖南卫视的《大长今》上周略有上升趋势,但还是不敌华娱的攻势。香港无线的《翻新大少》也进入前五。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