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汉国庆期间涉外演出活动 异域风情精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0日电(俞俭、杨天平)今年国庆期间,德国乐队、捷克歌舞、英国魔术、德国摇滚、丹麦街舞,异域风情演出将让武汉市民一饱眼福。

  据武汉市文化局和旅游局负责人20日介绍,9月28日至10月2日,德国乐队啤酒文化节在天安假日酒店举行;9月30日晚和10月1日上午,汉口江滩分别举行捷克拉迪斯坦艺术团歌舞专场和德国金海岛花园乐队摇滚专场;借助武汉国际旅游节,9月28日至10月7日,在东湖
举行“欧美缤纷秀”,包含音乐、歌舞、魔术、杂技、体育等世界顶尖艺术家现场表演,有英国庞克乐队、大力士举重、逃脱术表演、哥本哈根街舞、休斯敦特技灌篮表演等十二个欧美表演团体的演出活动。

  武汉市文化局负责人称,武汉市涉外文艺团体演出像今年国庆期间这样集中、丰富还是少有的,表明了协作引进文化交流越来越丰富,这可以开阔市民视野,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展现国际大都市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