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偶像同台现海豚音 张靓颖成莫文蔚个唱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45 新华网

  以著名的“海豚音”现身娱乐圈的人气唱将张靓颖,近日接受莫文蔚成都演唱会组委会邀请,担当演唱嘉宾,与偶像莫文蔚同台飙歌。据悉,张靓颖原来早已是莫文蔚粉丝,会唱莫文蔚的每首歌曲。成了嘉宾后,最让她苦恼的是,不知道现场选唱哪首歌。组委会杨总透露,除了与莫文蔚合作演唱之外,靓颖极有可能再现“超女”舞台上的“海豚音”。

  此次,靓颖将与莫文蔚手牵手出现在绚丽的舞台上,合作“莫氏”经典歌曲。与主办
方达成协议,担当莫文蔚个唱嘉宾后,张靓颖兴奋不已,这几天一直在选歌。原定与莫文蔚合唱《如果你是李白》,并用四川话朗诵《床前明月光》这首唐诗。可是想来想去,靓颖决定临时再选一首难度更高的歌曲,挑战自己。

  一向心直口快的张靓颖丝毫没有掩盖对莫文蔚的喜爱,为了参加莫文蔚的成都个唱,在北京参加完活动后,靓颖将于24日中午飞回成都。昨日她说:“我一直都很喜欢莫文蔚,她特立独行的演唱风格以及完美的个人魅力很让我着迷,几乎她的每首歌我都能唱。所以这次能够担当莫文蔚个唱的嘉宾,自己非常高兴,心情也很好。”(李姝)(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