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中国淘金 "连生"青岛拍戏引发交通堵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大长今》在中国的热播,带动了剧中演员的人气。剧中“长今”的好朋友“连生”,最近正在青岛拍电视剧《深情密码》。她的人气竟然超过了同剧组的周渝民与许志安,在拍戏时,青岛热心观众争睹“连生”风采,导致当地交通堵塞两小时之久!

  扮演“连生”的是韩国演员朴恩惠,朴恩惠在2001年就曾和中国香港明星黎明合作过
电影《天使梦》,但并未因此而受到瞩目。因为事业走上了下坡路,朴恩惠一度患上忧郁症。直到两年前,《大长今》的导演找到她,希望她出演韩剧《大长今》中的“长今”。

  但由于后来李英爱的加入,使得朴恩惠只能委屈为配角。其实朴恩惠自己很想演坏女人“今英”,不过在导演的安排下,她还是出演“连生”———胆小怯懦的女孩,善良而天真,一直被令路等人欺负,每次都畏畏缩缩地躲到长今的身后。虽然几个女孩在《大长今》中斗得天翻地覆,不过朴恩惠却告诉记者:“平时,我,今英、长今、令路几个人的关系都很好,拍这部戏的时候,正好是冬天,我们几个人还一起躲在被窝里互相取暖呢!”

  拍完《大长今》之后,朴恩惠重新拾回人气,她以400万人民币的身价与F4经纪人柴智屏签约,与周渝民共同出演偶像剧《深情密码》。在青岛的拍戏现场,不断有《大长今》的观众赶来一睹现实中“连生”的风采,让朴恩惠很惊讶:“没想到在中国内地也这么火!”(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