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首映礼狂砸39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天下午,成龙、金喜善、唐季礼、邵兵等《神话》剧组人士及演艺圈名流,汇聚人民大会堂,参加耗资1亿6千万港币电影《神话》的首映礼。据了解,这个豪华首映礼一掷千金,总耗资竟达3900万元之巨。除了港台和内地300多名记者出席采访外,不少韩国记者也不远千里来捧场。而首映礼上,导演唐季礼与影星金喜善都无一例外“齐声大赞成龙”。

  金喜善:肯定会是好丈夫

  看着韩国记者竟然都跑来中国,金喜善禁不住感叹:“成龙已经是全亚洲、全世界的成龙!韩国每个人平均都看过一部他的影片。”当被记者逼问到自己的“婚姻大事”时,金喜善答非所问地说:“电影《神话》里,我挺喜欢成龙扮演的古代大将军,他是个能够一直爱着一个人,这样的人肯定会是好丈夫,我就希望能够找到这样的人做丈夫,他会爱你几生几世。”

  一袭黑色亮片长裙现身的“金美人”还开口承认,拍《神话》让她吃了不少苦头,腿摔肿了,甚至一个人哭过很多次。但“能和成龙拍戏”,她觉得再苦也值得。

  唐季礼:成龙就是神话

  有了成龙,就有大投资。但拍过《红番区》等三部成龙电影后,唐季礼昨天却诉苦:拍成龙电影很难!

  和成龙合作的前3部电影全部都打入好莱坞而且票房不错,但这却给唐季礼带来很大的压力。“成龙拍过的电影实在太多了,要新意,尤其有自己的原创动作,就要想破脑袋。成龙的电影都是面对全球市场,我们的对手是好莱坞大片,又没有人家那么多资金,就会异常累。”但一说到这部新作,唐季礼倒是底气十足,并且满口都是对成龙的赞叹:“我觉得,成龙本人就是一个神话。像他这样的一个演员居然红了这么多年,而且在不同时代,不同人群中。这本来就是一个神话。戏里,他的为人、处世,其实我都是根据他在生活中的个性来写的。在兵马俑里说的那番话,就是活脱脱成龙本人的形象。”

  成龙:考虑转入幕后

  昨天接受大批记者采访时,成龙意外地说起自己退休的时间表来。龙哥坦言,打了20多年,自己转入幕后是迟早的事情,具体时间,“不是5年、就是七八年后”。

  说起这部电影的动作场面,成龙称:“我们拍的时候好苦,那里那么脏,每天4点钟起床,一切准备工作弄好后就已经下午2点了。”

  对于传说他5年后就会退居幕后的传闻,成龙表示:“我肯定会转入幕后的,这是迟早的事情,也就是5年后和七八年后退的区别。”接下来二三年,成龙的工作日程表已经排得的满满当当。今年10月,他将开拍自己的喜剧片,他在片中扮演一个小偷;年底,他会开拍尔东升执导的《新宿事件》,讲述中国人在东京的故事;随后,他要去美国拍摄《尖峰时刻3》;紧接着,就是和张艺谋合作的动作巨片,剧本由他推荐给张艺谋。(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