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不拍“武则天” 新片请《康熙》金牌编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老谋子已悄然为下一部影片开拍做准备!据竞报报道,昨日记者从其御用制片人张伟平处获悉,新片已经启动,并已经到新疆看景。张艺谋的最新古装片,为让故事性更强,请来了金牌编剧,凭《康熙微服私访》系列一炮走红的邹静之。

  从今年年初,张艺谋开始张罗新片的新闻就传出来了,但任凭各路媒体打探,收获不大。曾有媒体报道说,张艺谋下一部影片将以大唐王朝为背景,将女皇武则天的故事搬上银
幕。不过消息并没有得到张伟平承认。

  昨天记者得到张伟平正在新疆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打通了他的电话。接电话的小姐自称是其助理,称他们目前正在新疆克拉玛依。这时,电话里传来催促,“快点快点,还有几个地方没有看呢!”那是张伟平的声音,电话交到张伟平手上后,他支吾着说,自己到新疆探亲。

  不过记者昨日还是从张伟平处获悉,新电影的故事发生在大唐皇帝、皇后等人之间,除动作场面以外,宫廷阴谋等有利于制造戏剧矛盾的因素将大量显现。但是可以肯定,影片并不是之前传说的《武则天》。至于主演,曾经和老谋子分道扬镳的女星巩俐有望重回张艺谋麾下,而大牌成龙也正在和老谋子商讨合作拍摄事宜。目前是前期选景阶段,初定明年2月份开机。(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