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趁侯佩岑不在,约会“舌环女主播” 周董新绯闻女友又是一个女主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周杰伦再次被传“一脚踏两船”。台湾媒体报道,9月18日中秋佳节,周杰伦完成苏州的演唱会后赶回台湾,趁侯佩岑还未由内地返台,偷偷约会TVBS-N的“舌环女主播”王怡仁,王怡仁亦曾亲口向台湾媒体的记者承认此事。

  昨日本报记者就“周杰伦私会王怡仁”一事,拨打其内地经纪公司巨室音乐文先生电话,但截至发稿都没有人接听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到周杰伦深圳演唱会组委会的黄小姐,她
对此事表示:“这件事情我今天也从网上看到了,不过阿尔法公司并没有特别回应,这篇文章应该是直接从台湾媒体上拿过来的。最近周杰伦一直很忙,他下周还要去哈尔滨演出,可能不会就此事做出公开回应的。”

  女主角先承认后反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但曾经抛弃蔡依林另结新欢的周杰伦,中秋团圆的对象却不是今年2月公开承认的女友侯佩岑,而是TVBS-N的“舌环主播”王怡仁。周杰伦日前在苏州举行

演唱会后,9月18日率先返台,而在武汉主持中秋晚会的侯佩岑则在当晚深夜才返台,有人提早向台湾媒体报料指出,周杰伦中秋节当天将与有“舌环女主播”之称的王怡仁约会,还说男方会去接送女方。而有台湾记者当日于王家守候多时,只见王怡仁带妈妈、弟弟到级铁板烧餐厅享用中秋团圆大餐。

  就此事王怡仁大前晚接受台湾记者访问时,她偷偷向记者说:“其实我们在下午就碰面了,他提早返台,但绝对不能曝光。”王怡仁解释不希望事件曝光的原因,是不想被指为第三者。可能是怕事情闹大,以及被男友陈秋程知道,王怡仁前日又否认和周杰伦在中秋节见过面,还称自己之前说谎。周杰伦则列出当天行程以示自己的清白及向女友侯佩岑交代。

  早已被卷入“周侯恋”

  其实王怡仁之前已卷入“周侯恋”,传出她曾被周杰伦追求,周曾经表示王怡仁是好朋友,曾经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吃过饭。“周侯”在东京被踢爆恋情后,周杰伦召开记者会坦承恋情,王怡仁代表TVBS前去采访,王怡仁被问到此事曾回应说:“啊,我不要回应这件事情,太尴尬了。”

  其实周杰伦和王怡仁五年前就认识,王怡仁当时念淡江大学经济系,曾经在周杰伦的《斗牛》MV中客串一角,不过那时彼此并不熟。王怡仁说:“那时候,他(周杰伦)还是个很木讷的人吧。”问到两人后来的发展,王怡仁说:“这个节骨眼上,我不能讲、也不要讲,没事我干嘛去插一脚啊!更何况,我有男友,才不要去趟这场混水呢!”

  被誉为“侯佩岑第二”

  王怡仁口中的男友是蓝正龙师弟、比她小五岁、今年只有20岁的陈秋程(Jason),两人拍拖三年,她曾公开表示年纪不是问题,而巧的是侯佩岑亦比周杰伦大一岁,同样是“姐弟恋”。另外又传台湾艺人杨佑宁、彭于晏亦追过王怡仁,她表示杨佑宁是三年前朋友介绍认识的,常去吃他家的火锅店,而彭于晏则是弟弟的同学。

  王怡仁在TVBS被誉为“侯佩岑第二”,内地网友曾将两人作大比拼,并以“让周杰伦惨遭拒绝的TVBS金牌美女主播”来形容王怡仁。

  图:

  女主播一号 侯佩岑

  女主播二号 王怡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