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村“玩”胶片锁定《新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54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昨天,电影《新街口》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雪村身兼数职,担任了该片的制片人、导演、编剧和主演。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让雪村忙得不可开交。

  雪村表示:《新街口》是他的“大孩子”。想说些在新街口发生的故事,将重现上个世纪80年代初北京新街口的样貌,把这些故事拍出来也是他的一个梦。

  《新街口》阵容强大,曾志伟、李琦、刘仪伟、杨臣刚都会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雪村自己则在片中扮演一位待业青年。

  雪村介绍说,在这部影片中地点不再重要了,时间才是至关重要的———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实际上是中国的大变革时代,在这个阶段里,中国经历了从计划经济至市场经济、改革开放等方方面面的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