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尚宫月底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54 每日新报

  聚人气秀厨艺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湖南卫视分批邀请《大长今》的演员来长沙为该剧的播出造势。昨日,记者获悉,韩尚宫的饰演者梁美京已经确定于9月底到达长沙,梁美京届时很可能在现场大秀一把厨艺。

  扮演韩尚宫的梁美京以娴熟的演技打动了观众的心。湖南卫视网站推出的“你最想参加哪位演员的影迷见面会?”调查,截至昨天18:20,梁美京以10852票(44%的支持率)高居第一,风头甚至压倒了李英爱,可见其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据了解,今年年初《大长今》演员到中国香港宣传时,也是梁美京打头阵。当时的影迷见面会上,梁美京还手把手教小影迷制作了韩式泡菜。生活中的梁美京也是一位擅长厨艺的母亲,还担任了今年的韩国美食代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