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又炮轰央视名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0 重庆晚报
崔永元又炮轰央视名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崔永元去年初炮轰冯小刚《手机》恶俗之后,一年多的时间完全沉寂在心爱的《电影传奇》节目中,鲜有露面。近日,他在接受某知名周刊采访时,终于一发而不可收,对荧屏乃至社会上的一些病态现象“拍案而起”,言辞的尖锐犀利十分罕见。

  除此之外,崔永元还丝毫不忌讳情面,把枪口对准了央视身边的同事,其中不乏没有点名的名嘴们……

  崔永元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
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这件事情再度激发起崔永元的愤世嫉俗:“有些人根本不配当主持人,他们没有这样的人格。但是观众看不到这些。后来,我在看这个节目时,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想呕吐。真恶心,太恶心了!”

  《艺术人生》是这类采访老艺术家节目中最具影响力的,煽情也是其一大杀手锏。对于被人怀疑是不是崔永元此次怒斥的“两副面孔”的对象,朱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澄清:“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这对我是不公平的。”对于崔永元的刀子嘴,朱军不愿意置评,他认为自己不是那种两面三刀的混蛋主持人。“我从《艺术人生》一开始的时候,就要求自己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嘉宾,不管他们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否则,他们怎么会敞开心扉呢?”在对社会满怀责任心上,他相信这是节目的第一要素,自己不会输给任何人。

  崔永元还大揭主持人“走穴”赚钱的老底:“你到演出经纪公司去看看,他们有这些人的大名单,包括电话和价码。只有我是空白的,没有价钱,因为我没有参加过,谁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价。所以我觉得我挺棒。”对于有主持人辩驳参加的是公益活动,崔永元回敬:“其实是私下给钱,都这么干。BBC要求特别严,主持人连慈善活动都不能参加。”朱军昨天则一再表明了自己观点:“其实大家都在遵守相关规定,至于一些开幕式、大型活动,都是经过台里审批同意的,应该不属于商业活动。”

  (张建群)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