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纾将独唱十种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白族女高音歌唱家何纾的独唱音乐会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帷幕。在昨天的见面会上,主办方负责人称,在此次的音乐会上,观众将欣赏到近10个不同民族的民歌。

  白族青年歌唱家何纾曾两次获中共中央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并获中国原创歌曲大赛十大金曲奖政府一等奖。何纾独唱音乐会的主办方称,何纾的演唱风格具有云南民族特色,亮丽圆润、清纯甜美。音乐会上将以交响乐的样式演绎云南民歌,用歌声来展现云南的壮丽。何纾将展示傣族、彝族、纳西族、佤族等多个民族的民歌和唱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