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圻赞陶泽如好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8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下午,28集电视剧《鸳鸯错》举行媒体看片会,主演王学圻慨叹陶泽如不但演戏好,做人更好。

  在剧中,陶泽如饰演王学圻所饰角色的管家,一个为夺财产最后要置主人于死地的反
派人物。王学圻说:“老陶的演技就不用说了,只是没想到他竟然是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典范。他表面看上去是‘糙哥’,其实内心特别细腻。演戏时,他细细琢磨服装和角色,下来后对他人又特关心。每次我们演完戏,老陶都过来说:‘饭菜和水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快趁热吃啊。’老演员能照顾别人很难得。”

  除王学圻外,该剧导演宫晓东、主演陶泽如、程莉莎也出席了看片会。大家众口一词称赞该剧将悬疑、情爱、反贪等元素杂烩到一起,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在剧中留着郭富城式大中分的王学圻说,这次不论外形还是人物都与以往不同,赶上换形象表演的机会太不容易,他不怕观众挑眼,“感觉有心理落差是好事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