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韩红飙歌双双忘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8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红地毯上,金喜善回眸一笑。本文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成龙拉住金喜善让记者为她单独拍照。看词演唱。

  成龙新片《神话》昨天晚上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首映。成龙与韩红飙歌时双双忘词,只好现找歌词解困。当天下午,该片主创人员还召开了记者见面会,讲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唐季礼找歌词救急

  首映式定于晚上7点半开始,上百位演员身穿秦朝兵马俑的装束、手握盾牌,站立在放映厅四周,韩红、孙楠、金巧巧等明星嘉宾也来捧场。

  当成龙等主创走过红地毯登上舞台后,嘉宾们立刻起哄,希望成龙和金喜善能唱两嗓子。由于想不起

歌词,金喜善几乎未开口。成龙一个人唱了没两句,曲调就变成了“明明白白我的心”,原来是忘词了。随后,成龙与韩红飙歌时再度忘词。他调侃道:“韩红不是也忘词了吗,就别说我了。”此时,唐季礼赶忙下台从一位观众手中接过该片音乐CD封套,找到中文歌词,才算给两人救了急。成龙笑道:“多亏我没唱韩文版,否则到哪里找歌词去呀。”

  据悉,该片主题歌原计划录制两个版本———韩红和孙楠用中文演唱中国版,成龙与金喜善用韩文演唱韩国版,但是韩国版最终变成了

中韩文的对唱作品。成龙解释说:“本来我是打算和金喜善唱韩文的,因为我会说韩文。但是在韩国录音时,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把韩文唱好,真的太难听了。后来我就试了一下国语,反倒很顺利,结果大家就觉得国语和韩文配唱也很不错啊,所以就这样录了音。”拍片遭受双重摧残

  在之前于中国大饭店举行的见面会上,成龙极具亲和力的发言让他成为全场的焦点。韩国美女金喜善也被他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所吸引,始终全神贯注地望着他。

  为影片劳累了许久的成龙仍然精神抖擞。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拍摄古装片,“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古装片麻烦,但我很喜欢。古人无论是服装还是习惯,都和现代人有差别,这恐怕只能是电影人才有机会去体验。”

  据唐季礼导演透露,为了让扮演将军的成龙显得更瘦一些,剧组把他头盔的尺码改了五六次。为了让成龙的眼睛更有神,剧组给他戴上了隐形眼镜。成龙一边听一边笑:“这就是导演对演员从精神到肉体的摧残。不过我很高兴,只有这样拍出的电影才对得起观众。”梁家辉吹牛气坏成龙

  成龙对影片中的每位合作者都赞不绝口,但提到梁家辉,成龙又气又笑:“梁家辉的演技不用说了,他是影帝,他的功夫我这次可是见识了。”原来,有个镜头需要梁家辉跳上一块大石头,然后跳上直升机。开机前,梁家辉一口答应,自己完全没问题。“他实在跳得太烂,跳了两次后还要拍摄,可他的腿已经软得站不起来了。”

  影片《神话》将于23日登陆全国影院,是国庆档强有力的大片。不过,成龙特别叮嘱媒体记者,关注《神话》的同时也要关注同期的文艺片,“比如说《长恨歌》啊。忘了介绍,那部电影是我做监制,嘻嘻”。本报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