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告模特大赛“十一”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实习生刘佳)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组委会今天宣布:为了吸引更多有志于广告表演的人士参加本届比赛,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组委会将在京津新城温泉国际风情节上设广告模特比赛的“海选”项目。黄金周的每天上午,凡来京津新城帝景温泉过节的游人,只要愿意报名,组委会均免费进行评选,凡入围者参加当天下午的初赛。

  另据介绍,“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市群众艺术馆接待报名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这次的报名真可算是年龄跨度大、职业范围广。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她是维吾尔族小朋友艾丽亚·张,年龄最大的是86岁的退休干部张根生老人。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社会各界,有专业模特或曾经从事过模特工作的选手,其中青年组的孔繁玮和中年组的选手张青都是本市小有名气的业余模特,当然也有从未接触过模特职业的在校大学生,在本市某大学学习工商管理的房超、孙毅就在其中。他们认为本次大赛宽松的报名标准给了他们实现模特梦的机会,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普通人也能当“模特”。

  今天从大赛组委会还传来好消息,凡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均可以免费游览京津新城温泉国际风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