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关之琳"心有灵犀"?黄家诺安家北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关之琳"心有灵犀"?黄家诺安家北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关之琳"心有灵犀"?黄家诺安家北京(组图)
与关之琳"心有灵犀"?黄家诺安家北京(组图)
  香港首席男模黄家诺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的第一部电视剧《天桥的童话》目前即将结束北京外景的拍摄地赶赴巴黎,虽然剧中俊男靓女云集,但首次来内地拍戏的黄家诺却丝毫没有被比下去,剧中他除了重操旧业扮演模特走猫步之外,还靠电视剧圆梦成为时装设计师。

  黄家诺在剧中扮演的汉斯是“路易菲斯”创办人,个性阴晴不定,充满神经质,具有艺术家特性,正当他事业陷入瓶颈之际,旧日情敌郁凯突然出现,将公司收购,从而风云突变,两人从巴黎一路缠斗到北京,结果两败俱伤,唯有回头,才是最好
的归宿。

  第一次来北京拍戏的黄家诺很努力地在融入内地影视圈的文化和氛围,对于自己的港式普通话公司也专门找老师进行“矫正”,一个多月下来成果显著,“京片”韵味十足。除了紧张的拍摄之外,在公司的安排下他还狂拍各时尚杂志,参加各种时尚活动,把内地当成了自己主要发展的基地。

  黄家诺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完全适应了北京的生活和气氛,该剧拍摄完成后下一部戏可能是古装剧,自己已打算落地北京在北京买房买车,而正巧关之琳也向媒体表示,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后,以免在内地工作时的奔波之苦,所以在北京置了业、安了家。是否两人还有什么关联呢?黄家诺则以“私人问题不回答”为由拒绝回答。(摄影:郭迎海)(来源: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