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眼泪抹不停 陈慧琳一次“哭”个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44 新华网
新专辑眼泪抹不停陈慧琳一次“哭”个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Kelly)前日抵达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当头戴一顶俏皮黑色小帽、身穿红裙的陈慧琳(左图)出现在媒体和歌迷面前时,一些歌迷竟然激动得失声痛哭,让陈慧琳慌乱不已,不知如何安慰。情急之下,陈慧琳现场一连清唱了专辑中的四五首歌曲,虽然当中发生了忘词的“糗事”,但Kelly的诚意让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新专辑眼泪抹不停陈慧琳一次“哭”个够(组图)
尝试了所有哭泣的方法

  陈慧琳最新推出的专辑中共收录了12首歌曲,整张专辑的幕后制作班底强大,词曲方面邀请到了周传雄、姚谦、张亚东、马文山、雷颂德等人携手精心打造
,周传雄更为Kelly量身定做了《记事本》的续篇———《短消息》,二人还深情合唱了《再见北极雪》,最近热播的《大长今》主题曲《希望》以及插曲《思念》等也都被收录在专辑当中。

  记者会一开始,陈慧琳先和大家分享了专辑录制期间的“甘苦谈”。她透露,整张专辑中,《短消息》这首歌录制的时间最长,印象也最深刻。“这首歌录了整整5天,可能是我的期望过高,怎么也不满意。后来小刚老师教了我一个秘诀,他说,要想象自己已经哭了整整一夜,第二天醒来还是无法忘怀逝去的感情,然后带着‘想哭又没力气哭’的唱腔来表现。这招果然很管用,一遍就过,当然,我之前可没有哭一夜,否则嗓子肯定哑了。”

  而听过专辑的人都会发现,整张专辑中的歌词都弥漫着伤感的味道,专辑封面更是陈慧琳流泪的大幅照片。对此,陈慧琳瞪着大眼睛解释道:“其实一开始是打算找一些明快、活泼的国语歌来唱的,但不知怎么的,到了后来确定下来的歌都是很悲伤的情歌。其实,情歌要比快歌难唱得多,因为要投入很多感情,声音、拍子都要很注意。”陈慧琳还笑言,“整张专辑歌词都和眼泪有关,我在拍MV时尝试了所有哭泣的方法,倔强的、不甘心的、疲惫的,也算是对演技的一次大考验啊。”

  现场忘词红脸对歌迷

  已经两年没有推出普通话专辑的陈慧琳,当天一出现便吸引了大批歌迷,他们不仅给kelly带来了各种礼物,更有的当场痛哭失声,大声喊出“kelly我们好想你”的口号。看到歌迷如此热情,没有心理准备的陈慧琳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在主持人的建议下,陈慧琳清唱了新专辑中的《短消息》,清亮的嗓音艳压全场,一些资深娱乐记者也不禁感叹,原来陈慧琳的现场演唱功底这么好。

  几句《短消息》博得满堂彩,主持人连忙“见好就收”,暗示陈慧琳转入下一个环节。可看到歌迷热切盼望的表情,陈慧琳连连摆手,“我还可以再唱的!”接着,她让歌迷现场点歌,从《两个世界》到《穿越时空遇见你》再到《我是阳光的》,kelly都现场演绎了清唱版。唱到《我是阳光的》时,陈慧琳突然忘记了歌词,身为大明星的她竟然羞红了脸。有趣的是,当有歌迷点唱《自由》时,陈慧琳还撒起了娇,“我穿得这么淑女怎么唱《自由》!”不过,拗不过歌迷的热情,kelly还是随意地打起了节拍,清唱了这首歌。

  与男友的短信别人看不懂

  可能因为在记者会上唱得很high,陈慧琳之后的心情一直都很不错,对于记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也都是有问必答。甚至当有记者问到她是否已经结婚时,她竟故作生气地娇嗔道:“谁说的?还没有,还在热恋期呢。”当被问到她生活中是否也会和男友互传短信时,Kelly露出顽皮的表情,笑说当然会,但他们通常会将短信的内容设为专用,这样即便发错了别人也看不懂。有记者问到,在专辑中收录《大长今》的主题曲是否为了吸引眼球,陈慧琳坦率地承认了这点:“当然了,要不为什么要唱?”可爱和坦诚的回答让大家莞尔一笑。

  虽然贵为歌坛天后,但陈慧琳在经纪人面前仍是一个“百依百顺”的乖乖女,这从她回答记者提问时便可见一斑。有媒体问到,陈慧琳是否听过由五位超女合唱的《大长今》主题曲,她先是一愣,“超女是什么?”被告知是“超级女声”后,仍是一脸茫然的她连忙转向经纪人,后者也是一头雾水,于是忙以“没听过,希望有机会合唱”的回答敷衍带过。记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