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风波又起 黄圣依新恋情男主角是严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16 新华网

  “星女郎”黄圣依今年似乎风波不断,在沸沸扬扬的解约事件之后,黄圣依又被人曝光了新恋情。近日,有人目睹在上海著名酒吧“BABYFACE”中,黄圣依和一酷似严宽的男子亲密同行,两人的恋情由此浮上水面。

  自从“星女郎”黄圣依和星爷闹翻之后,心情一直低落,鲜在媒体面前露面,可是最近她忽然春风得意起来,黄圣依自称是因为一心在演戏上转换了心情。但有人透露说,黄圣
依心情变好与事业无关,而是因为有了新恋情,黄圣依的这位新男友正是歌手严宽。

  严宽和黄圣依在车墩合作拍摄央视的年度大戏《金色年华》结缘,因同为上海人而显得特别亲密。当晚,戴着帽子的黄圣依和一男子到酒吧,很快就被同在酒吧消费的人认了出来,两人立即夺门而出,慌张中帽子被碰得歪在一边,当晚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表示那名男子非常像严宽。

  随后记者致电《金色年华》剧组,剧组一位人员向记者报料说,其实严宽和黄圣依一直都非常要好,从开机时即很有默契,还不约而同地穿了情侣装出席某活动,拍戏过程中两人也常在一起说笑,下戏时更是常常同进同出,都不太理会其他工作人员,甚至连蓝正龙都在剧组中受到了不少冷落。而“解约事件”发生后,黄圣依情绪一直低落,严宽更是一直陪伴在侧,好言安慰。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上月底参加《金色年华》新闻发布会时,原定14时30分在北展举行的《金色年华》新闻发布会,由于黄圣依与严宽的迟到而不得不拖延至15时以后。由于连夜赶戏,黄圣依甚至没有来得及化妆。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两人同时迟到并非表面那么简单,而是严宽在等黄圣依同行才没搭上原先剧组去北京的班机而延时。听到两人酒吧事件后,该工作人员虽然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可是还是添了一句:“即使真的去了也不稀奇。(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