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群星幕后戏 成龙金喜善“中韩嫁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44 新华网

  《神话》的主题曲《无尽的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孙楠和韩红的唱将版,另一个就是成龙和金喜善的“中韩混录版”。相比之下,两位主演的合唱似乎更加娓娓动听。昨日成龙却自我检讨唱砸了“韩文版”,原来原计划是韩文不错的他和金喜善共唱全韩文版,没想到去韩国录音时自己的韩文段和金喜善配起来简直就像“外国人唱中文《明明白白我的心》”,偶然间又将他的中文段和金喜善的韩文段混音,效果却是出奇地好,于是才有了现在大家听到的“中韩嫁接版”《无尽的爱》。

  梁家辉“腿软”

  梁家辉扮演“杰克”的死党科学家威廉。片中有一个镜头需要梁家辉跳一下抓住直升机的悬梯,对成龙来说这是“小菜一碟”,对梁家辉而言却是难于上青天。导演在一边叫了半天,梁家辉却已经腿软得起不来了,大哥忍不住心疼成本:“直升机飞一下可是两万美元每小时啊!”梁家辉也不免嘟哝:“别把我当作是你呀,我从没试过这样。”完成之后他却又兴奋不已:“原来我也能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了。”

  邵兵“断线”

  扮演蒙毅副将的邵兵本是运动员出身,拍动作戏身手不错,尤其是骑马场面,娴熟的技术连成龙都不相信他是第一次骑马。但在拍一场吊“威也”(钢丝绳)的场面时,因为技术故障,“威也”突然断了,邵兵一下子掉下来,脚脖子当时就肿了。成龙急忙停下手中工作去给他检查,当时大哥也不免惊出一身汗:自己刚刚在邵兵之前吊完这根“威也”!(蔡颖)(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