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式不见人影 卡梅隆·迪亚兹学贾斯汀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05 中国新闻网
首映式不见人影卡梅隆·迪亚兹学贾斯汀耍大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好莱坞俏娇娃卡梅隆·迪亚兹前往澳大利亚为影片《姐妹鞋》做首映。当天,迪亚兹被指耍大牌,她拒绝为影迷签名,摄影师给她拍照时她也不摆Pose配合,甚至在首映式正式开始时,这位好莱坞美女却不见人影了,据说是去了很远的地方赶不回来。

  一时间,澳大利亚媒体纷纷表示不满。纽约邮报澳大利亚分刊上刊载了许多关于卡梅隆·迪亚兹不配合媒体的种种事件。

  据《悉尼每日电讯报》报道,去年,卡梅隆·迪亚兹与男友贾斯汀来澳大利亚时,二人非常不配合
媒体的工作。卡梅隆·迪亚兹耍大牌的行为与贾斯汀如出一辙。

  看来,澳大利亚媒体与卡梅隆·迪亚兹自去年就结怨了,今年她又在首映式上耍大牌,这下子澳大利亚媒体更得炮轰迪亚兹了。(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