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开四天王生存哲学 刘德华最勤奋郭富城靠舞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28 中国新闻网
揭开四天王生存哲学刘德华最勤奋郭富城靠舞功(组图)
揭开四天王生存哲学刘德华最勤奋郭富城靠舞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四大天王曾是香港演艺圈叱咤风云的佼佼者,如今虽然长江后浪推前浪,但他们的演艺成绩璀璨,仍然屹立不摇,至今香港演艺圈仍无人能出其右,堪称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艺人代表,这几位大明星各有生存哲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环境的变迁,尽管现在唱片销售数字令人汗颜,电影票房惨淡,演唱会不可能连开1、20场,追星的盛况不若当年,但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及郭富城四大天王当年纵横歌坛,也在大银幕施展手脚,1、20年来,各自拥有尊贵的地位,可贵的是,无论环境再坏,他
们仍然不断突破自己,坚持岗位,为演艺事业奉献心力。

  张学友 大力推广音乐剧

  张学友最早舍弃舞台绚丽的包装,退出红磡体育馆模式的演唱会,以音乐会为继续歌唱的中心思想,“雪狼湖”音乐剧的一再传唱,就是最佳典范,当导演陈可辛为歌舞片“如果?爱”寻找男主角之际,他即是不二人选,是指针性人物,而推广华语音乐剧更成了学友的职志与使命。

  刘德华 热情与精力无敌

  刘德华堪称最勤奋的金牛座人物,演歌均衡发展,目前最有成就的首推电影,去年他终于以“无间道”圆梦获得金马奖的肯定,已经为他多年的努力推到最高峰,他的“天下无贼”还是大陆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他始终怀抱对工作的热情与精力,最令人佩服。

  黎明 把握每一次机会

  诚如李宗盛所说的,黎明已经跳脱取悦粉丝、迎合商业的阶段,黎明的演唱会非常炫丽夺目,口碑一直很棒,这几年来从“甜蜜蜜”开始,电影佳作不断,更以“三更”勇夺金马奖影帝。虽然现在拍戏也好、歌唱也好,他都抱着“随缘”的心态,但把握每次机会做到最好,则是他的哲学,其它控制不来,只管尽自己所能。

  郭富城 舞功傲视全亚洲

  郭富城的舞蹈登峰造极,放眼亚洲无人能敌,这是他最引以为傲,也是公认的地位,今年在大银幕上他也开始使力,“三岔路”呈现另一个他,永远为自己所为负责,则是一贯的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