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演而优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演而优则歌似乎已成艺人全面发展必经之路,昨天下午,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炮而红的影视新人胡歌在北京与“粉丝”一起过生日,收到歌迷礼物的同时,胡歌也回赠一件“礼物”:宣布加盟百代唱片公司,明年初推出新专辑。

  昨天是胡歌23岁生日,经纪公司为他在北京一处露天广场举办生日会,让到场的“粉丝”都能最近距离和胡歌亲密接触。现场挤满了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的“歌”迷,粉丝代表
还上台送上一个长达30米、万人签名支持胡歌的条幅。这个条幅是来自全国20个城市,无数“歌”迷在5天之内收集、拼接起来的,代表了歌迷对胡歌的生日祝福。

  歌迷也在现场见证了胡歌与百代唱片公司签下合约的时刻,胡歌由此正式在自己的演艺档案里添加了“歌手”的身份。胡歌说:“作为一个新人,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唱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去完善自己,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百代唱片公司透露,因为胡歌目前戏剧的档期排得很满,公司将仔细考量他的演唱方向,所以新唱片会在明年推出。

  胡歌近影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