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牙套妹变性感女神 小S带动女艺人门面整形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8 中国新闻网
牙套妹变性感女神小S带动女艺人门面整形风(组图)
牙套妹变性感女神小S带动女艺人门面整形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自从小S美齿一新门面,好运连连,已带动明星重视整牙、维持门面美观的风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摆脱牙套妹之后,事业、爱情一路发,旺到最高点,日前更是找到理想归宿,成为台湾女生最羡慕的第一名,事实上,小S整牙历经两年时间,过程相当艰辛,如今品尝甜果,证实付出确有代价,人气和桃花运都在她的美白好牙出现后,源源而来。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也很重视门面,她今年初发片时被发现牙齿变得又白又亮,笑起来闪闪动人,是牙齿美白还是整牙?她表示是定期洁牙及
美白,没有整啦,不论如何,萧美人全身皮肤又美又嫩,牙齿漂白之后,更是美上加美,笑起来信心十足。

  贾静雯 去婴儿肥星运变好

  贾静雯这一年来结婚生女,羡煞不少人,而事实上,她刚出道时有点婴儿肥,门牙不是很整齐,稍做整修加上婴儿肥消失后,整个人星运大好,美丽大模样,两岸通吃,还觅得好夫婿,虽然她不想多谈过往圆圆脸的“妞妞”时代,但爱美、求美,门面第一,显然是明星唯一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