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中国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中北简介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是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控股的有限责任制企业,荣列国家广电总局二十一世纪首批电视(电视剧)节目制作(甲种)资质认证许可单位,序号:007。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拥有员工120余人,公司总部坐落于长安街北广传媒大厦五层,占地面积700平方面 ,同时拥有大型拍摄基地两座,占地面积300000平方米,专业摄影棚4座,技术楼等相关配套设施,完整的前后期数码化制作设备10套,具有同时拍摄3部大型电视剧的制作能力。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至今,已拍摄电视剧、综艺节目、专题片50余部,计1500余小时,位居中国八大制作公司前列,并且凭借《京都纪事》、《补天裂》、《欲望》《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非常二十四小时》、《白色情人梦》、《不嫁则已》、《神州第一街》、《日行八万里》、等一系列高收视率,高市场效益的作品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业中享有盛誉,并多次荣获“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春燕奖”等国家及北京市大奖30余项。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了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现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策划、创作、制作、发行、演艺经纪、网络短剧和3G手机内容供应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专业化的团队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公司的每部新作,从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最后的营销,已经建立了一套科学、高效的市场运作管理机制。

  进入2005年,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将延续“品牌剧”战略, “秘史品牌”和“都市情感品牌”相继将会有多部新作投入拍摄,我们相信必将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亮相于中国电视市场!新的世纪继往开来,我们竭诚希望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佳绩,开创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