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奇隆:爱情走了绝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抗拒和杨采妮蔡少芬合作

  吴奇隆近来推掉和前女友杨采妮、蔡少芬合作的大戏,平白损失上千万元,他坚持“爱情走了,绝不再聚首”的原则,显现出提得起、放得下的个性,也是对现任女友马雅舒的承诺。

  去年名导徐克找他拍《七剑》,但一听到曾和他合作《梁祝》而传出绯闻的杨采妮是女主角,当下二话不说就婉拒了,后来徐克干脆提议他演电视版《梁祝》,得知女主角蔡少芬也是他的前女友,吴奇隆只好对徐克说:“下一次再合作吧,和前女友合作是我的禁忌。”(王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